〓Perfect Game〓

父亲是东京高等检察厅的检察长,在霞关工作。

母亲和宇田澄的母亲是学生时代以来的闺蜜。

哥哥研究生在读,法律专业。

妹妹还在上小学。

剑道是家族传统,从没打赢过老爸。

家庭气氛官僚且严肃。

女朋友的事如果被家里知道会很麻烦,所以很低调。

从不带女朋友回家,也很少带朋友回家。

人际:

----------------------

无限征集前女友(人数不限形式不限)和现女友(复数可)

男友的话也可以……考虑一下……?

默认认识2A全班同学和剑道部全部成员。

----------------------

☆女友们

二之宫望月:前女友。入学的时候交往了一个星期的女生,后来对方喜欢上了篮球板的学长。

伊曼努尔·柯奥瑟:(←这个不是女人)被告白了就随便答应交往了一小段时间。虽然起因是好奇和男生交往是什么感觉,但总体来说似乎没有什么实感,于是无疾而终。

牧野千寻:一年级的时候喜欢过红叶,但没有表白也没有交往。二年级的时候跟对方坦白了自己的想法,现在变成了朋友。

白玄:在花房认识的日文不太好的女生。帮对方纠正句子的过程中发展了起来,不过没有到最后那一步就结束了。

赤野间紫苏:交往的时候拉手结果被说好恶心,比起交往更像是哥们的感觉,觉得哪里不对于是分手了。

花间系:分手之后时不时来恋爱相谈(?!)的女生。

八目奈月:曾经交往过,因为觉得“你太受欢迎”而分手,现在维持着朋友的关系的前女友之一。

----------------------

☆其他

宇田澄 :青梅竹马。两家的家长(母亲)关系很好,从小学就认识。

寺岛克己:在初中就在同一家剑道馆学习的熟人,两个人从认识开始就不太对盘。开学分班居然变成邻桌了。

顾泽恩:邻桌的女生,总是说一些等着别人吐槽的话,于是就忍不住回应起了对方……(等等

西野悠悟:前座,弓道部的部长,是个老实人,好玩(?)。

太刀川浦夏:剑道部的学弟,精力过剩的笨蛋。偶尔也会帮他补习功课。

四季樱:商店街那一群里的大姐头。

加贺见启:朋友(?)

---------------------

顺便这个模板是我自己做的,不是官方模板。我只是因为没有模板就焦虑而已……大家可以随便拿去用。

---------------------

互动贴集合:

http://homerun.lofter.com/post/f0252_150cdb5

欢迎人际和互动!

上Q时间不稳定请用lofter私信!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