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Game〓

上接 @19 Rebellion 的【胖虎头巾是给人戴的吗?

信长是红叶家养的狗(当然不可能随便改名字(。

---------------

设定还是做详细点好,因为说不准什么时候突然就能用上了。这么一看我之前竟然不知不觉埋了伏笔……UOL也是,这次也是,那我就按命运来好了(舒畅。

*红叶的爸爸在霞关工作

*最近工作遇到一些难关,且一直都没有回家(在和启的对话里有提到)

*即使下个星期就要搬走了,这个星期也可以恋爱

不要嫌弃我又草又没铺垫,我最近没时间ェ……大家意会一下……就好……

---------------

夏祭因为不参加摆摊所以组队邀请什么的就不画了,不过如果去逛的话就穿第一张那样的衣服↑。我想应该也没人画彩图就黑白了?!……如果需要色指定的话,上衣是黑色,花纹是淡粉红色,裤子是米白色,是短裤。

评论(4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