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Game〓

↑因为图片是横的所以请点【查看大图】。


角色名/苏阳起

性别 /男

生日/12月24日

星座/摩羯

血型/O

职业/千里大学附属中学高中二年级

身高/177

体重/ 不太清楚

基本外貌描述/ 【如圖】

性格/

☆喜歡五角星,衣服和耳機之類的東西都有星星裝飾

☆性格平穩的室內派,但卻意外的和性格外向的體育系男生打成一片

☆喜歡遊戲(特別是競技類),參加過很多賽事,曾獲得20xx年闘○海外組1on1冠軍。大部份遊戲都能很快的上手,擅長動作和解謎,對文字類的galgame反倒沒什麼興趣

☆很多时间看上去像心不在焉,其实是在认真的思考,而且通常會答出异於常人的答案。

☆超————級怕痛

☆頭腦和身體反應都很靈敏,運動打球什麽的都會一點,不過沒有參加任何體育社團

☆相對於能夠控制情緒時的自信和靈感,在陷入焦慮和負面情緒的時候通常會不能維持客觀判斷,讓自己陷入無法抽身的麻煩之中。

☆和人相處比較坦誠,不會口是心非

☆難以處理複雜的人際關係,尤其不擅长和家人相处,和父亲矛盾尖锐。最近家庭矛盾有进一步激化的可能,因此在新城西独居的哥哥和家里协商让他暂时离开父母跟兄长住。因为兄长的住处离学校比较远,因此有一半时间是住校,周末假日回家(兄长家)。生活的情况由兄长定期和父母汇报。

☆母親(48)是日本人,父親(55)是中國人,父親工作駐派日本時和母親結婚并生了三個孩子,兄(24)、弟(17)、妹(9)都是在日本出生,但只有妹妹在日本長大,媽媽和妹妹不會說中文,父親和兄弟倆都是雙語。

☆因為釣○島事件在原來的學校變成了暴力分子的目標,經常被找茬。因此轉學之後用盡一切手段隱瞞自己的身份,包括不准妹妹來學校找自己,以及在對方問到“你們家到底交了多少計劃生育罰款才能生三個孩子啊”的問題時迅速轉移話題。

☆原本千里市是哥哥工作的城市,父母在母親決定來中國當家庭主婦之後也舉家搬來共同生活,因為學期中途接收轉校生的學校就只有千里附中,所以也沒得選了。

☆在第一眼看到校服的時候不禁發出了“wow好像穿越劇一樣”的感歎,還覺得挺帥的。

☆不怕生,所以雖然不是很活潑,但也認識蠻多人。

☆角色印象曲→http://www.xiami.com/song/play?ids=/song/playlist/id/1770506198/object_name/default/object_id/0 


其他追加/

【里之人時間】

中學的人好少喔……大家做好朋友吧!

lly的女孩子也好少喔……看來只能每一個都搭訕一下了

里之人對單箭頭有謎の渴望,如果有想要發展三角關係或者對‘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不想打破現狀我們大家保持這樣在一起不好嗎’這種青春的醍醐味的劇情有興趣的也請務必考慮我……

如果有高中女老師也請考慮我一下!!拜託了!!


※喜欢的话请点一下❤~♪

 

 

评论(2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