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Game〓

森本 涉(NPC):就是和真冬关系不好的那个球队的ACE

石原 明理(NPC):青梅竹马喜欢的女生,对真冬有好感

和昭(NPC):就是真冬的青梅竹马。在这条世界线和真冬的感情没有突破那条线,友情以上,微妙,最后会回到友情。

桃木野 阳之助(NPC):綾音小姐的弟弟,老妈子属性(……)


第一格里出现的是另一个弟弟 光希。

-----------------------

里之人time:

我就是来刷人际的!!!!!!!!!!(。)

但是人太多了每个又只有一句话我实在不好意思@大家!!!so就这样吧……

当然也只能……刷刷会有真冬mailADD的角色们……


努力的想象了大家的语气,但因为全部是妄想所以如果OOC了什么的……对不起(反正我除了道歉也做不了其他什么事了生米已经熟饭(你)


下半段……要等……大家的新年剧情发了之后……我再看看我接到电话之后的内容……(wakuwaku dokidoki)……反正我事先倒过歉了之后发生什么都有可能(你)


最后 @【UOL】官方 

评论(4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