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Game〓

文字游戏谁不会啊

上接

我就接了个电话结果……

突发事件1

突发事件2

怎么这么多上文(’;°;ё;°;)


--------------------------


里之人time

吃个饭回来世界线换了三次(’;°;ё;°;)我差点就不想涂灰度了,我怕涂个灰度世界线又变一次(’;°;ё;°;)(心脏不好……)


然后(’;°;ё;°;)总觉得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ё;°;),但此时不放出大招感觉会输(输什么)……所以我只好把压箱底的本事拿出来了,吉川先生接好


 @19 Rebellion 谢谢吉川先生如此执着的给我打电话,所以我临时决定放弃方案B改用方案C,你现在感觉如何了(´◔◞౪◟◔)想痛快的死没那么容易啊(´◔◞౪◟◔)。


(顺便一提方案A是没有人打电话来,真冬就会接到和昭的电话……嗯差点就要走这条线了……还好有吉川先生帮我挽尊我发自内心的感激你……[言行不一中])


以及最后吉川先生要不要理解那句【我也喜欢】就看他了(翘腿)


(’;°;ё;°;)不知我明天一觉醒来还能继续面对这件事吗  


然后 @【UOL】官方 

评论(5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