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Game〓

★NPC大量出没注意

★T高K高棒球队合宿(1月16~19日)的练习赛,以及那之后。

★上接(大…概?)是这篇http://5151515151.lofter.com/post/2bb158_c23b7e

★ NPC为@体内時計都市オルロイ 家的桃木野綾音的弟弟阳之助

★因为【与那原さん】字数太多不好排版我就擅自省略成【前辈】了

★ただの金毛犬だ。

--------------------------------

里之人time

冲击完性向之壁我又来冲击NPC之壁了,人生真是充满挑战

不过性向和NPC都是冲不破的玩意啊……作死……(……

我笔下的阳之助到底是谁(。)简直不好意思让亲妈看见……!!!

阳之助是个好孩子就是说话做事不用脑(喂)而已(这是他妈说的(。


不要吐槽最后一条和第一条的完成度对比。基本上……我之所以画这篇……只是因为……

我喜欢棒球啊————!!!!!!!!(呐喊)

其实内容很无聊,和主线也没什么关系,不知道要不要 @【UOL】官方 ……(这么说着的过程中就@了)

评论(4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