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Game〓

上接 @Home+less的 身和心①(1月12日)

★基本都是废话而且我快要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羽扇大大我们下个回合能不探讨内心了吗(苦)还有你到底想不想追真冬了,你真的有在刷好感吗(。)

★后面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烦人的问题只管丢给羽扇大大。虽然我觉得金就要回来了(。

★我解释一下最后真冬的想法

对他来说,如果他同意了羽扇的说法——那么最后一个问题——假如【他有可能喜欢上羽扇】的假设是成立的话,那么【吉川先生会喜欢上自己】的可能性也就出现了。

如果他不同意羽扇的说法,那么就是他的一贯主张【我不会因为和你H了就喜欢你】,但同时【吉川先生不会喜欢自己】的结论也是笃定的。

这对他来说是一个矛盾,他内心对这种说法是否定的(所以才和羽扇立场不同),但他又对对方带来的一丝可能性产生了动摇。

所以他也不知道该相信什么了。

所以最后一句是纯粹的疑问句不是来找茬的

……总之……我卡台词卡了一下午,如果这篇看不懂的话……就不要懂了(放弃解释(躺倒)

--------------------------

里之人time

①之前我一度觉得,真冬的人际线是不是开太多了万一顾不过来怎么办。后来我突然想通了……。

这不是打galgame,在攻略一个角色的时候另外的角色就不出场。大家的线路都不是单独存在的。羽扇喜欢(?)的真冬是喜欢着吉川的那个真冬,而羽扇的言行给真冬带来的影响也会在将来影响到对吉川的态度,这是不可分割的。这两个人同时出现在真冬的世界里,他们同时影响着真冬的想法同时也互相影响……还有像是夏雪、虽然只见过几次面,但夏雪的话也会对真冬产生默默的影响,还有阳之助(……),虽然他是个NPC但他也和其他人一样对整个世界产生变化起了不可缺少的推动作用。

所以我就把所有人的线并在一起了。(有种之前是各个角色的单独出场,现在演员到齐正剧开幕的感觉)。我不可能在羽扇的线里就当吉川不存在,就如同我在羽扇的线里不可能当金不存在一样。

说实话自从和金有了接点之后我就觉得哪里补完了一样,我觉得这才是完整的羽扇路线会有的人际。本来这篇里还有金出场呢但是我纠结了半天觉得收不了场只好丢给羽扇自己去困扰了

PS

我本来说这条线因为一直在走于是就先走完,而且时间也在合宿之前(112),于是先搞定这边再去接合宿(116)那条。

结果睡一觉起来怎么世界又变了,110的时候夏雪你怎么也出现了你还让我回家吗关东煮都泡烂了……干脆送你好了(递上一盒泡烂的不明物体(。)

PPS

我真没刷阳之助,你们对我有点信心好吗。

一个男生对着一个GAY说结婚也没问题,对方都没反应,这摆明了是条死线啊!(如果阳之助不是NPC就不好说了,不过是NPC的话……就算要和NPC结局,我的系统默认路线也是和昭啊!!(

PPS

其实在故事开始的时候我就定好了每种可能性的结局

如果没人追我我也没找到能追的人,就走和昭的路线回到世界线A。也能讲一个完整的故事。(NE)

如果没人追我我又追不上我想追的(比如吉川先生),那我就如烟花般灿烂(?)一回然后带着BE飒爽的回到世界线A。

如果有人追我我又在追人……分两种情况

①对方没追上我,我也没追上对象(后一句已经是既定事项了),那我等于拿到2个以上的BE,回到世界线A也是BE,而且比上一条的BE还BE。

②对方要是追上我了,同时我追的也BE了,回到世界线A这是一个HE。


……所以,我这里毫无顾虑,我会忠实的按照真冬的人设去发展,不会强求最后是BE还是HE。来刷的各位也请……放下负担随便来吧。不过如果对HE有所期待的话,可能我无法向你做出任何对结果的承诺,因为我不会从超游的层面干涉角色行动让他故意朝着HE发展ヽ(´Д`;),请想好了再来……。

不过追他的话首先要攻克的课题就是……跟他说“你跟吉川没戏跟我才有戏!”(……)

其实……情敌是个注定BE的角色不是比情敌是其他活的可攻略角色要胜算大很多了嘛?

……不想来的我们也可以做朋友(真诚)

-------------------------------

就目前看来(不排除将来可能的变数)。假如这是一个游戏的话。

吉川先生他虽然是个固定BE但他的事件一直在选+好感最高的那个选项,所以他的数值一直在往上升我阻止不了真冬喜欢他……。虽然喜欢但还是BE。从一个普通的BE一路朝着大个儿(?)的BE去了大概(拍手)。

羽扇大大开了很多特殊事件但关键选项一会儿选对一会儿选错(。)所以真冬对羽扇的重视程度升的比较高,但好感值?!?!……微妙……也有升就是啦。。不过这样发展下去可能会变成狗血度比较高的虐文(什么)。

虽然我还猜不透夏雪要做啥……不过目前真冬对夏雪的概念是个比较亲切的友人,但是并没有恋爱感觉(还没往那方面想过去)

阳之助我就不说了我真没刷他!!

和昭的话,每个阶段其实都有默认事件,就看有没有其他角色插入,如果有PC角色的事件就是PC优先,PC事件空缺的话就固定发生和昭的事件……(和昭结局大概就跟心跳回忆里一个都没追上最后上了东大的结局差不多吧(不)


这样看来每个人的路线的路况(?)都不一样其实也挺好的,这样每个角色都会变得很有价值。谢谢来刷我的民那(企划才进行了一个月我怎么就开始总结陈词了(。

我……违背原则从作者层面剧透这么多实在是……ヽ(´Д`;)?!(羞耻了起来)

大概这是最后一次官方攻略(也是第一次),以后我绝对不再干涉任何角色的任何想法,放他们自己去演绎三个月的人生吧。(*´∇`*)


最后 @【UOL】官方 

我今天说这么多一定是我饿着肚子晚饭又一直不好于是只能碎碎念……

评论(4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