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Game〓

上接 @貧乏な儒者 的【be my valentne

①语死早……我觉得我根本在胡言乱语啥都没说清楚(。

虽然要向前看,但纠结也是有纠结的意义,那是不能舍弃的东西。

但是如果一味的低头纠结,就只会看着脚下的地面,看不到前进的路了。

所以也要抬起头来,不能输给压力。

这些压力来自于不想输的心情,一旦了解了这一点,就会化压力为动力了吧。

有勇气是件难能可贵的事情,所以把勇气分给别人也很重要,因为有人说不定就能因此站起来了呢。

小莓应该也在生活小事里给了真冬很多影响和勇气!谢谢小莓!


②我不太确定真冬在214之前心理变化有多大幅度因为我还不知道那时候会发生什么(我的时间线还在2月1……),但是我想了想基础的既然没问题,那不管之前发生什么,有什么心境变化我应该也能圆起来,所以没关系。


③……我要不是个基佬,这个时候我一定会NTR,一定……小莓太可爱把持不住……(你住手


④揍一顿那里如果是日文,应该是【ぶ殺す】……换成汉语,我,稍微放缓了一下语气。(被夏川君的里之人打)


-----------------------

里之人time

虽然和小莓的互动不多,但我真的很感激老天在一开始让我们决定当幼驯染!!即使不是对手戏角色,小莓出现在同一个企划里也在不断的给我灵感,小莓每次的投稿也都能让我想到很多东西!!谢谢你跟我玩一个企划啊啊啊!!!


 @【UOL】官方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