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Game〓

【まったくだ】

上接 @真っ白な世界 的【http://kokorok.lofter.com/post/2c3ccb_ee910f

吉川电话的内容是他本人授意的,所以我就直接画了(因为接来接去花时间!!)至于为什么不能现在说……因为真冬觉得现在的精神状态不适合谈论任何重要的事情,他需要时间冷静。

在和吉川打完电话之后接到了羽扇的mail【http://sushenji.lofter.com/post/dcc91_ed9f36

【BGM】【http://www.xiami.com/song/1771011400?spm=a1z1s.7154410.1996860142.3.KXzgjD】这首歌真好听,循环不出来了……


你们知道真冬在一个小时内,心里的列车翻滚了几次吗(。)


从金出现开始他就已经略微生气,夏雪把他拉走让他生气的程度提高了三倍。按照一般情况来说真冬是不会被夏雪拉走的,他应该会当场甩开夏雪的手,从体格来说,夏雪会受伤也说不定。因为他是男生,不是女生,这点在处理事情的态度上有决定性的不同。但是他被拉走了,那么在忍耐的过程中他的生气程度也只能徐徐上升了……

但是他的性格又是那样的,所以他不会迁怒到周围的人头上去,所以会在还能忍的时候离开。

不能生别人的气,只好生自己的气了。

之后回到车站(当然这时候已经没人了),他坐了很久,比之前如果只是坐在那里哭要坐的更久(世事无常,我本来以为他冻个一两小时就可以回去了,结果现在只能让他冻更久一直等到终电才回去。要是感冒了也……只能认命了)

坐着的时候,他会数数,从1数到100,从100数到200这样,之前就算车来了也不会上去的。跟吉川说会回去很晚也是这个意思。(打电话的时候已经差不多平静下来了)。

以及,对夏雪说【和你无关】是个双关语,请自由理解……。


另外就是说到捕手。

捕手不能逃走。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只能在原地、正面对决。

逃跑就输了。


----------------------

里之人time

我便是万万没想到…………(゚⊿゚)

原本我预计他的心态会发展到哭的那里就差不多了,没想到夏雪出来又再次推了一把。结果预计3月发生的事情在2月1日就发生了,这么早……只能向柯南学习,管他的。

反正已经拉不住了。

我们来比谁先结局吧。(没人和你比)

喵。



 @【UOL】官方 



评论(2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