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Game〓

上接 @Home+less 的告白

对不起不能打回复TAG……(土下座)

BGM【http://www.xiami.com/song/1770075281?spm=a1z1s.7154410.1996860142.1.KVAiKc

真冬的性格绝对不会说出“在整理好心情之前能不能等我”这种自私的话来的。但实际上只要等就赢了。

也许一年、也许两年,甚至也许半年,等从这件事里走出来之后,在他身边的那个人……嗯。

人在失恋之后会陷入一段非常寂寞的时期。如果是脑子不太清醒的人,很有可能在这段时期沉溺于外来的安慰,并且把这种安慰当做是真爱。(所以有句话叫做【趁虚而入】。但是趁虚而入的结果通常都不怎么好——一旦人从这个混沌状态里清醒过来之后,通常都会后悔。然后对双方的人都造成伤害。也许两个人其实也不是没有感情,但如果这段感情是从空虚和安慰开始的,最后还是难以善终。

头脑清醒的人在陷入这种情绪之后会很快的强制自己从这个不对劲的状态里醒来,用更小心谨慎的态度来应对。

正因为对方不是“随便玩玩无所谓啊可以不用管后果”的对象,所以和对方的关系也不能拿来在这个时候当消耗品。

只有准备充分了,才能去考虑重要的事情。

为了将来不后悔。

-----------------------

里之人time:

为了这个状态,咨询了很多人。虽然大家答案不尽相同,但有些关键point却出奇的一致。不过咨询过程太冗长我就不复述了,这里只摘抄某男生的对话:

(我试图给他描述这几个人的关系)

男:“他们到什么程度了?”

我:“呃……什么程度?”

男:“他们有H过吗”

我:“没有”

男:“他们有kiss过吗”

我:“没有”

男:“他们有抱抱过吗”

我:“没有”

男:“……拉手呢?!”

我:“……没有”

男:“这漫画有人看?!

我:“……”

真是对不起啊。但是我不会给观众退票的。

评论(1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