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Game〓

“是你告诉我的。”


3月14日 世界线A

回归。


包括后日谈的部分才是真冬真·结局

最后一篇预定剧情,我圆满了。

(以后有没有追加发展就随缘啦❤)

BGM:【(同时也是真冬角色THEME)http://www.xiami.com/song/1772401592?spm=a1z1s.7154410.1996860142.3.prqVG7


好不容易有这样的世界观,不用周回梗岂不是太对不起设定?!

吉川绿:继承记录二周目

真冬:删档


解释:

①世界线A的3月15日下午是真冬和和昭和明理的三方会谈,像是他说的,因为很熟悉和昭,所以结果会是什么大致都猜到了。(作者:总之就是三个人都很糟糕的收场就对了)这算是什么……怯场?3月14号的晚上忍不住找了吉川相谈。并不需要对方提供什么意见,因为自己已经做了决定。但还是想找个人说说话,减轻一下压力。

②真冬这个角色在全部的时间里都有默认事件的,也就是说如果没有玩家互动,他就会跑自己的线。玩家参与进来之后就覆盖了他原本的事件。在世界线A里无论圣诞节还是新年还是情人节触发的都是NPC的事件,世界线B里触发的是吉川和羽扇的事件。生日、打电话etc这些事件和世界线A一一都有对应。

③不要随便玩穿越,不然一定会出现祖父悖论和蝴蝶效应(x)……世界线A3月14号的事和世界线B1月11日的事件对应——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不——也就是晚上去吉川家吃火锅+聊天+欺负苹果(x)。不过由于世界线变动,聊天的内容是不一样的。

但最后还是收束在了同一个地方。


PS:我也期待真冬和二周目羽扇的重逢(。


我今天一天更新了3篇耶。



评论(2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