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Game〓

惯例的提供一个BGM:

Hello Mr.my yesterday

http://www.xiami.com/song/1769356588?spm=a1z1s.7154410.1996860142.1.IP64ty


解释:

2014年3月14日

接 @19 Rebellion 的上一篇(突如其来的告白)。

因为毫无征兆,所以真冬完全没有当真

2014年3月15日

奇迹发生后,这一天(有细节区别地)重复了奇迹发生前真冬去三方会谈的情形

2014年3月20日

世界线B的2月14日小莓来找真冬讨论(什么是输了)的问题。

世界线A的2月14日则是明理跟真冬告白的日子,那天小莓没有出现

2014年3月25日

世界线B的1月24日羽扇邀请真冬看画展

世界线A真冬路过了这个画展但是没有进去,也没有看到那副画

2014年3月29日

世界线B的夏雪从新年初参开始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在拜年短信里挑明了自己年纪比较大的事实

世界线A的夏雪作为冬花的朋友基本没有交集,直到真冬上了大学才发现对方也是大学生(还比自己大)

2014年4月2日

世界线B的2月1日羽扇和真冬看球赛的时候真冬接到了球,之后羽扇把球送给了真冬

世界线A的4月2日在T大体育场,真冬再次接到了球,并且第一次遇到羽扇(然后真冬随手把球送给了羽扇,虽然我没画)


这次是真的完结了。

绝对不是完结欺诈(。


你们要继续往后接……我……我也不阻止你们


所有在奇迹的三个月里产生了缘分的人,现在都出现在了真冬的人生里。

总之,这真的是奇迹的三个月,就算是他什么都不记得,他的人生也一定和以前完全不一样。

未来也许有无限的可能性,不过这个故事在这里就要落幕了。

后日谈也正式完结!

以后要再有什么想画的那就是番外之类的东西了~那些东西时间跨度就会比较大~和这一部作品就没有关系啦w

我居然完整的画完了一【部】故事,真是感动的自己都热泪盈眶

-------------

里之人time:

①我知道事到如今已经没人看了但是我还是想把他圆满一下于是就画了

②耐心丧失草书,请宽宏大量的对我……

③剩下的就只有说好的角色杂谈了!大概会和一些无主题的涂鸦一起发。我想想要怎么弄才好玩……


真冬能发展到这个结局连我自己都不相信……爱你们!!

评论(2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