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Game〓

企划熊孩子问卷

之前在G+上總結過,這次再寫一遍!ヽ(´▽`)/

你的第一个孩子的名字?

奧利維埃(其實嚴格來算不是企劃里的……)


你最喜欢的孩子?

全員都喜歡!!不喜歡就不造啦!!不過花精力最多的大概是雨燕吧……


最古早的孩子和最近的孩子的CP模式?

奧利維埃x海涅x奧利維埃

救命,無論是 聖母x神經病 還是 神經病x聖母 我都不想要(´Д`;||||||)


孩子要做饭给你吃的话?

雨燕做飯會好吃吧但相對的龍芽就不要。不過我的角色最差的程度也能泡個方便麵呢,還沒有出現廚房殺手類的o(´∀`)o


最像自己的孩子?

……………………………………天賜?(…………還好嗎,我的精神)

每個角色里至少都有一部份像我,不然抓不到行為模式啊!


最喜欢的别人家的哪个孩子?

好多啊不過多數都是EGG里的……EGG的傾聽者眾我超喜歡的!!


第一时间想起的孩子?

雨燕吧。實在是花太多精力在上面了於是熟練度變成了master級(。


没有人知道没用在任何企划但一直在爱着的孩子?

……沒有這樣的原創角色哩

因為我都是看到企劃之後才想角色的!


也列一下所有皮的名字~

男性角色

圣母系(?)青年=奧利維埃【YYLand】

总而言之是个大坏蛋的人=法裡斯·法斯特【……忘記名字了這企劃……】

花花公子=艾維【Adios(不是企劃!)】

清爽系运动少年=海波善斗【西京】

慢吞吞的變態=御石井燕【西京】

暴娇系别扭少年=斑鳩·柯林【EGG】

无气力系鬼畜青年=天賜【EGG】

病弱(不是病气)系抖M青年=雨燕【EGG】

天真偶像系少年=湖井天羽【EGG】

女顏影薄系少年=織原北斗【百鬼】

女性至上主义乐观青年=尼德霍格【慾望航路】

认真刻板系青年=凱因·加布裡埃爾【星辰之器】

冷靜現實主義者=龍芽【猩紅花冠】

电波系技术宅=蘇陽起【LLY】

喜怒无常自我中心系神经儿=海涅·克萊因【勇者之光3.0】

還有2個妹子

巨乳(。)乙女心=九十九鈴【EGG】

書呆子眼鏡=羽生院寧寧音【百鬼】

评论(2)

热度(1)

标签 问卷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