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Game〓

【为什么。】



上接 @19 Rebellion 的吉川先生说有事要说

-----

①虽然我没画(。)不过从上次意识到之后真冬就已经在尽量的躲着吉川了。包括吉川邀请他去棒球赛那次也是,就算没有羽扇,他也会拒绝的。不过躲的这么生硬的这是第一次。

主要还是因为吉川说有话要跟他说的缘故吧。听到那句不知为什么就怯场了。所以他在回答的时候也是针对对方说【一起走吧】回答的,有点下意识回避【我有话要对你说】这件事。

说白了他就是答非所问。

②虽然我没画(。)不过在给羽扇打完电话之后,真冬给吉川发了一封短信。【今天很抱歉,方便的话,之前那件事可以用mail说吗?】←大意。

看对方是要用mail说呢还是抓人当面说呢还是在哪里说呢就随意

③虽然我没画(你……),真冬在车站打完电话、发完短信并没有立刻走,因为他本来就没有什么事,匆匆忙忙跑到车站只是为了躲开人罢了。所以他在车站坐了有一段时间。(应该是不短的一段时间,不过后来太冷了就……没有特殊事件的话就回家了。)

④虽然我没画(你够?!),但后面还有一段→

“好冷……”坐在车站寒气逐渐入侵,真冬拿出了羽扇给他的围巾,围巾贴在脸上有点暖和,但他最终也没有戴起来,只是把脸埋进去了而已。

⑤至于为什么会哭……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吧……各种各样的……各种各样……。嗯。不是一件事、或者一个人那么简单的理由

-------------------------

里之人time:

……对不起我时间不够,画不完,对不起,十分的对不起……家里又出了一些事过段时间可能还要飞机回老家,我尽量努力……目标至少要圆满结束故事!但是作画量可能就有点缩水……阅读感受大概会降低好几级吧……画面也没法好好安排……最低限度的能让人看懂就不错了……真是对不起……


另外就是,球赛结束之后,羽扇和真冬去了车站前的商店买东西,所以事发地点已经不是在球场附近了,不过真冬视角不知道别人的行动,所以要参与的人要怎么圆就请自由地……我就不瞎操心了。

然后冬花打电话说要给真冬东西那里,我想了一下应该是球赛结束、羽扇离开去要签名回来之前的那段时间发生的,无论是接电话还是拿东西都是(至于有没有真的碰面,就看冬花里之人怎么安排,如果见面的话也在那段时间就是了)

之后就是和羽扇去商店,出来碰到吉川和叶月,这样

真冬跑了之后其他人要怎么行动请自由安排……要继续还是要散场还是要怎么都……(把羽扇和吉川扔下真是对不起!但是只能这样了……你们没话说可以迅速散场不用面面相觑!土下座

2月1日会不会结束,就交棒给你们了☆

 @【UOL】官方 

评论(10)

热度(19)